普贤的狗

【婚约股】我中意你(中)

终于想起来了,这个坑没有填!

依旧短小不精悍,如果喜欢请为我点亮小红心♥️

ooc,糖糖糖糖糖!(不会写刀子)

上篇戳这里 

开始了哦


自从上次他一见面就摸人家脸已经过去了半个月

生活改变了许多

比如说……

面前多了一个经常晃来晃去的少女。


“吉奥尔多先生,您在读什么书呢?”


他抬眼,看着面前弯下腰看他的少女,一双蓝色的眼睛盯住了他。


嘴角悄然上扬。

“啊,这本书呀,很好看呢,卡塔莉娜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来看?”他小幅度地歪了歪头,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。


卡塔莉娜的眼睛顿时闪出了小星星:“可以吗!!”


“当然可以,请坐到我身边。”他拍了拍身旁的位置


——

下午的天气开始变热了。


空调也莫名其妙坏了,在等待修理工来的这段时间两人也只好坐在一起吃冰淇淋。


“吉奥尔多先生,嘴角沾到了哦,冰淇淋。”卡塔莉娜指了指他的嘴角。


吉奥尔多挑了下眉毛:“是吗?”


“是的,我可以帮你擦掉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,拜托你了。”


卡塔莉娜一只脚跪在凳子上,手拿着小手帕往他嘴角擦了擦,随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:“好啦!”


吉奥尔多感觉自己被光芒刺伤了双眼。


他闭上了眼睛,脑海中浮出了少女的样子。

“记得真清楚啊。”他喃喃自语。


“什么记得很清楚呢?”好奇的卡塔莉娜发问了。

他又睁开了眼。


低下头亲了亲她的侧脸

“你。”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空☁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